我想,每個人在設想自己家裡的裝潢時,


一定有一個小小的藍圖在心裡,我也是~~


但是實際與夢想一定也會有差距的


就像我原先設定要買電梯大樓,但最後買了間公寓的道理是一樣的


 


沒錯,我在思考熊窩浴室的裝潢時


原先是設想要有那馬賽克的磁磚,而且是灰色的


但是在聽了家裡裝了馬賽克磁磚的使用者說明缺點,與實際的勘查之後


我決定放棄了,因為缺點一:馬賽克磁磚容易脫落、缺點二:馬賽克磁磚不好刷洗容易變黃


第一個缺點也就算了,第二個對我而言可能會有點三條線,想想我是個不太勤勞的人,還是算了


 


在考量經濟與實際面後,我們決定選擇板岩,但是是淡色的板岩


因為李阿姐希望浴室能看起來明亮點


最後選擇了冠軍的板岩還有一點亮亮的感覺,因為我們的浴室並不是粉大


所以全室大概是1萬8上下,我覺得還可啦



(還有我們的淋浴拉門也不錯看啦)


再來就是浴室主要配件,蓮蓬頭洗手台和馬桶,才妙呢


因為我們設計師洪先生說來不及給我們選了,


我們「只好」(也算是半強迫啦)全盤接受他的選擇


在還沒有看到安裝前,心中是忐忑不安的,不知洪學長的「眼光」如何


後來洪學長總是沒有讓我們失望啦,選擇的還不錯啦


包括了李阿姐要的花灑



洗手台和馬桶



 


而鏡子則是採用貼的(照片後補啊)


原本我是想用下面是收納櫃的洗手檯,但洪先生詢價的結果,要1萬多


後來就決定放棄,不如做浴室門口的收納櫃了(另一篇再詳細介紹)


總之我們的浴室大概是花了10幾萬,


媽媽是覺得有點貴而且覺得打掉原來的馬桶怕會造成不通,


源媽也是覺得敲掉原本的浴室有點可惜,但是


裝潢前



 


裝潢後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od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