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瑜珈是偶然的機會


要感謝小美帶我去space讓我有機會接觸瑜珈~~om~~~~~


雖然是去年的12月就購買了瑜珈的課程,但是真正認真的去做應該也是這一個月以來的事吧


這幾個月因為在處理熊窩和婚禮的事,所以已經粉久都沒有去上課了


所以7月初度完蜜月時,我就決定了


在我婚假的最後一個禮拜,我要連上5天的熱瑜珈


這對別人可能很正常,可是對我而言,可是一種挑戰啊,


一方面也是因為課程時間的逼近,也不得不這麼做,


也想試試自已到底能不能做的到


 


還記得7月9日我去上了結完婚的第一次瑜珈課時,回到家是全身的酸痛


第二天,打起精神上,第三天再打起精神上,第四天,一度想放棄,因為全身沒什麼力


第五天,第五天我的MC居然來了,一直遲疑著自已要不要上,還是去上了


我真的做到了YA


 


也因為這連續的5天不是晚上的瑜珈課,讓我看到教室外面的陽明山另一種的美,


讓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可以做到了


可是這時候,就是我思考的時候了,我要不要再繼續作呢


經過了小小思考,與比較,我決定再繼續


算是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吧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od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